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新星音乐会”群星再相会 任雁感叹时间过得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1日09:59
发布会上,王静、李默、郑绪岚(从左至右)不敢看当年的录像。
发布会上,王静、李默、郑绪岚(从左至右)不敢看当年的录像。

   1980年中国歌坛推出了一台群星荟萃的“新星音乐会”,朱明瑛、远征、郑绪岚、王静一夜之间家喻户晓。30年后的2010年9月2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这些当年的新星们将在一台“梦回1980重排新星音乐会”上重新相聚在一起,并唱起当年的歌曲。

  昨天,在五棵松体育馆的一间会议室里,朱明瑛、远征、任雁、郑绪岚、王静、李默这些当年的新星陆续从四面八方聚在一起。老友相聚,感慨万千,彼此述说着离别之情。有趣的是,现场播放着当时的录像资料,当年的新星如今年过半百,他们几乎都不敢看当时自己的模样。专程从日本回国的任雁是当年《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的首唱者,如今年过半百的她已经是一名家庭主妇。提起当年颇有感触:“时间过得太快了,当年我在歌中唱着‘再过二十年,我们再相会’,没想到这一晃就是三十年。”

  和任雁一样,特意从美国赶来的远征如今也是相夫教子的专职太太。尽管已经不再登台唱歌,但是她觉得自己是一位幸福的女人:“年轻的时候,做明星我风光过;之后嫁人,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我觉得,人生中一个女人所有角色我都做得很成功。”

  和任雁、远征不同,尽管郑绪岚这几年饱受病痛的折磨,但始终没有离开舞台:“我就是为舞台而生的,就在我最痛苦的时候也没有放弃过。”

  早年间的音乐会大多是报幕员,就在那场音乐会上阚丽君第一个被称为“主持人”。此次,阚丽君仍将重现当年的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