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妮可-基德曼赞香港点心好吃 谈夫妻相守之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07:57
妮可洁曼尽显巨星风范
妮可洁曼尽显巨星风范

妮可洁曼到山顶拍照留念
妮可洁曼到山顶拍照留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次来港为欧米茄专卖店担任剪彩嘉宾,她接受香港传媒访问时心情极靓,不时大笑,她透露首次到港已试过人生最好吃的点心,19日晚到港时已上了山顶拍相留念,妮可指20日晚将出席慈善晚宴,主要为联合国妇女基金筹款,她自言一直好主力为妇女争取权益,起初大会要求她表演,但被妮可婉拒,最终由她的丈夫Keith Urban表演。

  此外,妮可在香港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与乡村歌手丈夫Keith Urban有很多共通点,如大家都喜欢音乐、做善事及爱女儿Sunday Rose。

  问她认为婚姻最重要的是什么,妮可直言是夫妻要一起不要分开,即使分开三日都会觉得好长,因为人生苦短,现在人生已去到一个位置可以慢下来,年轻时很忙只管不停工作,现在可能一年才会拍一套电影。最近拍摄一部喜剧电影《Just Go With It》,在夏威夷取景,是她出生的地方,因此感到很开心。

  妮可整个访问大约十五分钟,离开时还亲切地向记者飞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