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娇:希望走出曾经的阴影(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0日15:27
阿娇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孙佳音)有些事情发生了,再也抹不掉;有些电影拍完了,未必能放映。三年前刘镇伟导演,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钟欣桐)、方力申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出水芙蓉》硬是在水下憋到今年夏天。昨天下午,导演携三位主演出席了电影在北京的上映发布会,阿娇无疑又一次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只是三年的等待和蹉跎,让这朵芙蓉不再娇艳。

  很久没有出现在内地媒体面前的阿娇用一身黑网连衣裙、黑色牛仔裤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一如她复出之后的每一次公开露面。坐在记者面前时低垂着眉眼,黑长的直发配合深蓝色的指甲油,两只手腕挂满了带有金属铆钉的皮质首饰,她努力地保持着笑容,但却掩不住忧伤的表情。面对敏感的问题,她说:“每每遇到挫折,我都勇敢面对,希望能够走出曾经的阴影,看到未来的阳光。”

  据片方透露,阿娇近两个月将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进行打破常规的宣传路演计划,大部分路演阿娇将会放下身段与观众在水上乐园、游泳馆等地进行一系列的“水风暴”互动活动,与影迷“亲密接触”。对此,阿娇语气平和:“感谢大家一直以来没有放弃我,我只是用自己的努力来报答他们的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