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2》首播 源唯杰掀家庭伦理剧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1:33
家有爹娘剧照

  国内经典情感电视剧剧《家有爹娘2》从开拍时起就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关注,终于不辜负大家的期待,该剧将于今晚黄金时段在中央8套隆重播出,为大家上演一段印象深刻并充满感悟的家庭故事,剧中主演源唯杰也即将掀起一场家庭伦理剧的风潮,给大家带来一段非常精彩的故事。

  《家有爹娘2》由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丰富的执导经验与众演员实力派的表现必定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看点十足的故事。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但在演员表演上非常精彩,而且在故事性上也做了很大程度的调整。其中不光有亲情,爱情,甚至还有很多当下社会流行热点的问题,老中青三代演员集体上阵,必定会带来精彩的表现。源唯杰在于十七日参加的该剧首发会上也说到了希望大家能够欣赏这部作品,因为里面确实有很多值得领悟的东西。自己的表演非常认真,而且有很大程度的突破。保证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该剧播出期间将会举办一些和观众互动的活动,期待源唯杰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故事,期待《家有爹娘》创造收视奇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