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炬遗作将现央视 《家有爹娘2》再现温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0:44
张炬

海报

剧中冲突不断

  本周四晚,由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著名演员张炬、严敏裘、朱琳、张智尧等联袂出演的21集都市温情剧《家有爹娘2》将在央视8套晚间黄金时间正式开播,观众将可以继续体会《家有爹娘》与众不同的浓郁温情,而去年张炬老师的不幸病逝也让该剧成为他老人家的遗作。

  期待续集 却成遗作

  从《家有爹娘1》再到今天的第二部,由著名演员张炬所饰演的王起孟一直被观众称为是剧中最可爱的人,虽然他的性格略有固执,在某些家庭问题上也总是当仁不让,但王起孟的传统思想和看法无疑代表了当下很多老年人,真实又发人思考。

  两部戏拍下来,《家有爹娘》中的演员们彼此都有了亲如一家的感情。在《家有爹娘2》杀青的时候张炬曾经幸福地希望《家有爹娘》可以继续拍下去,这样就可以和大家继续“生活”在一起,但遗憾的是,张炬最终没能等到《家有爹娘3》的开拍。

  贴近生活 凸显冲突

  作为《家有爹娘1》的延续篇,《家有爹娘2》反映了当下社会现状以及王起孟一家三代对爱情、婚姻、生男生女等问题的不同追求和态度,故事内容贴近百姓生活、贴近百姓思想,片中人物的情感矛盾冲突将会引起不同年龄阶层观众的共鸣和感动,引人深思。

  为爱纠结 为爱放手

  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智尧饰演)被离异单身女老板刘颖(朱琳饰演)的气质和美丽所吸引,于是决定对比自己年长十岁的女老板展开爱情攻势……王学兵的真诚和执着打动了刘颖,两人从亲近到热恋,微妙、复杂、却又纯真的情感日渐突破了理性的防线,就在两人决定结婚的时候,刘颖却发现自己的女儿兰兰正暗恋王学兵,女儿兰兰绝望出走,王家上下闹翻天……

  《家有爹娘2》以正确的道德观和爱情观不仅智慧地解决了这个家庭中的爱情难题,同时又以主人公刘颖最终的决定让观众体会到家人间的爱与温情是何等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