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泰燊电影《马文的战争》西安热拍

成泰燊电影《马文的战争》西安热拍

成泰燊电影《马文的战争》西安热拍

  由国内新锐导演常征执导的影片《马文的战争》近日正在西安紧张的拍摄当中,该片故事改编自著名作家叶兆言的同名小说,由其改编的电视剧曾在2008年引起了空前的反响。此次常征力邀成泰燊、姜宏波、王姬等国内知名的演技派明星加盟,力求在大银幕前为观众奉献出这场发生在都市婚姻生活中没有硝烟的战争。

  电影《马文的战争》同电视剧版本在反应“战争”的方面将要更加突出,成泰燊、姜宏波以及王姬、李梦男四人将在一起围绕现代都市的婚姻家庭展开一系列精彩的演绎。对于此次同常征合作,成泰燊在采访时也表示,导演非常有想法和才气,对于这样一个年轻的导演很难得,而有幸和姜宏波一起搭档也让人很高兴。两人在合作的期间很默契和投缘,因此成泰燊本人也对这部影片报以了极大的期待。

  拍摄《马文的战争》期间,成泰燊几乎每场都是重头戏,拍摄马文跳城墙的时候,正赶上他得了重感冒,吃药吃的头很晕,却还要在极高的城墙上走来走去。可为了能让自己更好的进入角色,成泰燊不顾危险要求导演把保险去掉,这让在一旁观看的市民和工作人员都为他捏了一把汗。而最终拍摄完成的效果让导演十分满意。

  据悉该剧即将在月底杀青,进入后期的制作当中,而成泰燊在拍摄完《马文的战争》后,由他主演的历史大戏《天地民心》也即将要在央视开播,届时观众将在荧幕里看到他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表演。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 | 姜宏波 | 常征 | 王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