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光洁塑造“王伟”受追捧 变身大众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红圈 轩/文
2010年05月20日07:54
李光洁塑造的“王伟”
李光洁塑造的“王伟”

    实力型男李光洁自出道以来,塑造出了众多鲜活的人物形象,为广大观众称道。近来,由其领衔、改编自畅销小说的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已在部分城市首轮播出,李光洁此次塑造的最新荧屏形象“王伟”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大批观众的追捧,一时间变身人气极高的“大众情人”。

  据悉,李光洁此次在剧中出演的是全球500强企业的高管,这一白领精英形象可说是颠覆了其以往在诸多年代戏中给大家留下的深刻印象。其在《杜拉拉》中饰演的王伟,不管是在外形,还是人物性格上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剧中出现的不再是那个灰头土脸、骑马挎枪走天下的“白朗”,也不是为了祖国大业牺牲个人幸福、无限隐忍的“巩向光”,而是坐在大都市高档办公楼中,用自己的方式给本剧女主角“杜拉拉”热心传授职场经验的魅力精英男。由于该剧在讲述“杜拉拉”的职场成长过程中,对于其与“王伟”的感情戏码同样着以重墨,使得李光洁在这一女性剧中顿时从一绿叶摇身变成耀眼红花。李光洁此番将“王伟”身上独有的那种成功男人的霸气、稳重、细腻又不失幽默的性格魅力演绎得精准到位,使得大批女性观众在观剧过程中不知不觉沦陷其中,涌现出大批李王伟的“拥簇”,更是有网友高呼:“李王伟才是2010年荧屏上的绝对纯爷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