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李光洁变身空中飞人 冷幽默热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46
李光洁携手王珞丹现身发布会
李光洁携手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发布会

李光洁展露笑容
李光洁展露笑容

   昨日,已先后出席杭州、苏州等地电视版《杜拉拉》宣传活动的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现身济南,与众媒体及观众朋友见面。连日来忙碌的各地宣传虽已使李光洁颇为疲惫,但面对媒体时,其同样拿出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媒体侃侃而谈,更是以其特有的冷幽默,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全场热闹非常。

  与王珞丹默契吹捧 冷幽默显机智

  在结束青岛的宣传活动连夜赶至济南后,李光洁于昨日上午又现身于济南电视台,为即将播出的电视版《杜拉拉》奋力宣传。当日出席的发布会现场聚集了数十家媒体,李光洁及王珞丹还未现身之时,会客室内已架起各种长枪短炮,阵仗不可谓不强大。虽已经历了三站的宣传,但当李光洁面对媒体时,同样是努力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与王珞丹一起为《杜拉拉》尽心工作。当日的发布会现场氛围异常轻松,李光洁和王珞丹拍戏时培养出的默契,在发布会现场再次上演,在评价对方时均用尽了各种溢美之词,王珞丹更是现场称李光洁为“李老师”。当主持人问道二人为什么会接《杜拉拉》这部戏时,王珞丹调侃道:“我是因为他们说定了李光洁老师,我一定得来,我就演了。”而当王珞丹要求李光洁在现场可以对其演技给予评价时,李光洁更是直呼“就没见过这么会演戏的演员”。两人你来我往的相互“刻意赞美”,使得现场时不时地爆发出笑声。相较于以往的发布会,李光洁虽同样的“惜字如金”,但通过简练的语言,同样极佳地以其独有的冷幽默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并通过这种语言方式,将其沉着、机智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多地宣传染风寒 惹众粉丝关心

  昨日于济南的宣传是李光洁跟随《杜拉拉》剧组首轮宣传的最后一站。而在之前杭州、苏州、青岛三站的宣传中,由于各地尚存在温差,再加之连日来的舟车劳顿,李光洁一度咳嗽不止,换上感冒。而这一细节也被其粉丝在苏州的录制现场细心发现,就在昨日李光洁现身济南,与王珞丹一起参与到和网友的大型网络互动聊天时,其诸多粉丝多次问到关于其感冒的问题,关心之情溢于言表。李光洁现场也多次真诚感谢大家的关心,并用某经典影视作品中的一句台词风趣回答道:“我已经不咳嗽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