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转圈急步 粉碎怀孕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4:10
刘嘉玲

陈冲

  盛传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怀孕3个月,她昨晚身穿蓝色露肩晚装,佩戴价值逾千万元钻饰,出席CHAUMET全新Josephine顶级珠宝晚宴,穿着4吋高跟鞋的她行动敏捷,还应记者要求转圈拍照,并像箭一样走向陈冲方向,以行动粉碎怀孕传闻。同时,嘉玲也亲口否认怀孕:“可能大家心急,南加上我今年工作量不多,才引起揣测。我真的没有(怀孕),还在‘排队’。”

  生宝宝顺其自然

  是不是正努力“造人”?嘉玲说:“我们不是太积极,顺其自然,勉强不来。”她表示没有寻求科技或找医生协助,“我是不惑之年,没有东西是必须的,我们很幸福,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而且有共识,顺其自然。”她表示暂没想过领养小童。

  见大宝法王 非为求子

  有指她再过几年便是高龄产妇,嘉玲说:“我要纠正,我皈佛教和在家中供奉佛,是求平静;去印度见大宝法王也不是求子,而是求智慧,大家不要混淆。”嘉玲表示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母亲和奶奶都没有给她生宝宝的压力,她减少工作,只是想多陪伴母亲,她续说:“这些新闻见报后,很多人来电恭喜我,若我怀孕的话,一定向大家报喜。”“锋芝”再为人父母,羡慕他们?嘉玲说:“我不会随波逐流。”有两个女儿的陈冲表示,嘉玲没有向她寻求怀孕秘方,问她会不会追一个儿子?陈冲打趣地说:“我的‘工场’已关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