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当街舞爱上芭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3:51

  当街舞爱上芭蕾

  演出日期:2010-06-12 至 2010-06-13

  演出场馆: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票价:80/180/280/380/480/680/880 套票:130(80X2)/230(180X2)/330(280X2)/430(380X2)/530(480X2)/730(680X2)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当一群街舞少年碰上一群芭蕾女孩,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街舞爱上芭蕾内容简介

  时尚街舞喜剧《当街舞爱上芭蕾》,突破性的将时尚的街舞与古典的芭蕾,这两种极端的舞蹈融合在一起。通过讲述气质优雅的芭蕾女孩与热情动感的街舞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用舞蹈来展现文化冲突的解析,以及艺术融合矛盾的魅力缓解的过程。

  当街舞爱上芭蕾背景资料

  关于《当街舞爱上芭蕾》

  风靡全球的韩国时尚街舞喜剧《当街舞爱上芭蕾》,创造性的将街舞与古典芭蕾融合交织,这两种极端的舞蹈及孑然不同的艺术风格碰撞产生了超强威力,成为令人惊艳、兴奋的演出。该剧自2005年企划迄今,从韩国本土,到美国、英国、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非,足迹遍布全世界,受到全球各大媒体的极大关注,公演近千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受到全世界观众的疯狂热爱和追捧。目前,该剧已成为韩国代表性的公演作品,定为美国纽约百老汇街长期公演作品,并获得英国爱丁堡节最佳作品等多个舞蹈大奖,在全球掀起街舞与芭蕾的热潮。该剧迄今为止已接待观众超过100万,票房狂收上百亿韩元。由于此作品在韩国推出之后,保持了相当长时间的舞台剧票房冠军,因此作品内容也在不断更新推出续集。

  剧中涉及的街舞种类也很多,包括Breaking(霹雳舞)、popping(机械舞)、house、locking(锁舞)、Jazz、Girls Jazz等近10种类型。

  关于B-Boy、B-Girl

  B-Boy是breaking boy的缩写,跳breaking的女生就叫B-Girl。

  跳breaking对技巧和力量都有较高的要求,跳跃力量、柔韧性和协调性较强,它有分为power move 是指那些玩大技巧的,比如风车,托马斯,大回环等一些大的旋转动作,还有style move 是指专门玩小技巧的,比如身体的变形,和一些定格动作。

  【常见名词】

  B-BOY: Breaking boy, boogie boy,只要是跳break的都叫b-boy;

  CREW: B-boy的团体;

  BARRELS: 风车,双手环抱在前;

  BELLYMILL: 就像风车一样,不同的是他不是用手或用头去转,而是用胃或肚皮;

  SLIDES: 拉著自己滑过地板。Slide这个名字就告诉b-boy该做"滑"的动作;

  FLOAT: 用手让身体做水平的平衡,但是除了脚之外,脚要弯曲以帮助平衡;

  关于演员

  国内B-boy界领军人物范振、在Hip-pop界久负盛名并获国内外Hip-pop比赛多项冠军的穆林、因绝活“baby风车”而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王拓等人,以及曾赴韩苦练舞技的国内知名歌手“小仙女”徐颢菲特别受邀客串剧中重要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