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医大道公》热拍 陈佳佳反季穿衣受折磨

陈佳佳
陈佳佳剧照

陈佳佳和王灿
陈佳佳和王灿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神医大道公》的剧组依然继续拍摄当中,面对炎热的天气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十分痛苦。剧中扮演“白虎”的陈佳佳尤为痛苦,冷的时候戏服是纱裙,热的时候戏服却是带皮毛的衣服,这样的反季节穿衣真是让她受尽折磨。

  陈佳佳饰演的“白虎”是一个被“保生大帝”所感化而从善的一个神仙,在戏中,陈佳佳总在神仙和凡人两种造型中来回变换,每次化妆陈佳佳都是最麻烦的一个,第一个化妆,最后一个卸完。不仅如此,她的戏服也是最受折磨的。刚开机的时候天还很冷,陈佳佳的戏服是一身飘逸的长纱裙,还要为了营造飘逸的效果被吹风机不停的吹,常常是每场戏拍完了都冻到嘴唇发紫。当终于盼来了夏天,陈佳佳的衣服却换成了厚厚的带绒毛的戏服,而且手上脚上都要套上老虎的爪子,当佳佳看到这身衣服时彻底“绝望”了,每天开工的时候都会逢人就诉苦,说自己已经一身痱子了!但是一对准镜头,陈佳佳就会精神十足,每个动作都十分到位,全剧组都称赞她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