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宅男喜剧获青睐 FOX及TBS将联合播放《大爆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8日15:03
FOX及TBS将联合播放《大爆炸》
FOX及TBS将联合播放《大爆炸》

  Mtime时光网5月18日报道 从2011年秋季开始,CBS备受欢迎的喜剧《生活大爆炸》将被FOX和TBS联合播放。

  这项非短期的协议将施行于FOX目前所拥有的其中十个城市的电视台:纽约、洛杉矶、芝加哥、达拉斯、华盛顿特区、休斯顿、菲尼克斯、迈阿密、奥拉多和巴尔蒂摩。而TBS则享有有线付费频道的独家播出权。合作已经达成,各方均未透露财政条款。

  “当最热门的喜剧出现,我们必须从质量和竞争力双方来严肃考虑各种可能性。”FOX节目部的副主席Frank Cicha如是说,“这部剧将带给FOX电视网各地电视台已有的喜剧剧集一种巩固的力量。”

  “《生活大爆炸》在年轻族群中已经成为超级热门的剧集,所以让它出现在TBS的播出表内是非常适宜的。”TBS、TNT及Turner经典电影的节目部执行副总裁Michael Wright对这个项目十分有信心。

  本周5月19日,《生活大爆炸》的完整卡司将出现在早7:00的CBS《The Early Show》中,而吉姆·帕森斯将出现在5月21日的《The 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