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生活大爆炸》天才出击 恶搞2009娱乐大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23日10:28
《暮色之城2:新月》
《暮色之城2:新月》

《英国达人》亚军苏珊大妈
《英国达人》亚军苏珊大妈

凯恩-维斯特&泰勒-斯威夫特MTV音乐奖
凯恩-维斯特&泰勒-斯威夫特MTV音乐奖

乔恩&凯特离婚大战
乔恩&凯特离婚大战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一班演员在剧中为观众带来了许多欢乐时光,时常令人捧腹不已。如今正值2009年的年末,剧中的几位天才人物又将这一年流行文化的大事件来了个重新演绎,作为送给所有喜欢《生活大爆炸》粉丝们的一份新年礼物。

  在剧中几位主演,吉姆-帕森斯,约翰尼-盖尔克奇,凯莉-库克等人所拍摄的这四组照片中,分别将2009年最轰动全美乃至全球的娱乐事件来了个大恶搞,被恶搞的对象分别是电影《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New Moon),《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的亚军苏珊大妈,将离婚闹到电视上的真人秀明星乔恩-和凯特,以及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在MTV音乐奖上与凯恩-维斯特的经典一幕。

  《暮光之城2:新月》

  这部电影在全球掀起的“暮光热”让人无力抗拒,“大爆炸”的天才们自然也要好好玩一下。“谢耳朵”吉姆-帕森斯穿上西装,打上大量的发蜡,再涂个大白脸,几乎可以与原版的Edward以假乱真。凯莉-库克所扮演的Bella虽然丰满一些,不过她那夸张的表情依然令人忍俊不禁。最搞笑的还要数一旁表情狰狞的Leonard约翰尼-盖尔克奇,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被他人抱在怀,难怪他要“撕破脸皮”了。

  凯恩-维斯特&泰勒-斯威夫特MTV音乐奖

  凯恩-维斯特在MTV音乐奖上一手抢过泰勒-斯威夫特手中的奖杯,在舞台上的失态表现一度被媒体大肆炒作,成为2009年不得不提的娱乐新闻之一。《生活大爆炸》的凯莉和昆瑙-内亚将这一幕在舞台上重现,不过扮演泰勒的凯莉不知道是哪一样让她更觉得难忘。是造型师为她成功打造出泰勒的模样,还是搭档昆瑙对扮演凯恩这一角色的过分投入。“他朝着我大吼大叫了一天,他演凯恩-维斯特有点演得太好了。”

  乔恩&凯特离婚大战

  因为真人秀节目《Jon & Kate Plus 8》而走红的真人秀夫妻乔恩与凯特,在今年因为闹离婚而导致该节目收视狂跌,夫妻二人在媒体面前反目更是惹来不少人注目。同为金发的凯特-库克扮演另外一位凯特效果惟妙惟肖,而吉姆-帕森斯所扮演的乔恩更是表情夸张,甚至向身边的音效师西门-赫尔伯格求助。

  《英国达人》亚军苏珊大妈

  苏珊大妈从一个普通路人到一夜之间红遍全球,可谓是成就了电视歌唱比赛史上的一个奇迹。由约翰尼-盖尔克奇所重新演绎的苏珊大妈,虽然看上去搞笑十足,不过约翰尼却表示他为苏珊大妈深深感动。原来,在拍摄这张照片之前,他并没有看过苏珊大妈的表演,直到拍摄当天早上他欣赏到了那首打动全世界的《I Dreamed A Dream》,“我不得不承认,我当时眼眶湿润了,因此对我来说想要传神地扮演她就有了几分压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