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半年间三度挺老公 话题夫妇婚姻面临考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18日08:45
搂着辣妹的许雅钧再次被拍

  又是小S老公!又一次被拍到和夜店辣妹亲密相拥!继年初的搂妹狂欢、家暴疑云之后,昨日,小S夫妇的感情问题再成焦点。面对老公许雅钧的“夜店续曲”,不断被唱衰婚姻的小S还是一如既往地力挺,“上夜店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老公与辣妹夜店“狂欢”

  昨日,台湾媒体以图文报道的形式,再度爆出小S老公的“夜店狂欢照”。文章称,15日凌晨,有记者拍到许雅钧在101夜店,与一名身材火辣的马尾妹亲昵地交头接耳,并牵她进包厢区。许雅钧和友人直至凌晨3点多才从夜店离开,一行人又分别搭车转往KTV继续狂欢,直至清晨5点才返家,临走前,许雅钧仍“礼貌地”目送马尾妹上车后才离开。

  今年1月,在同一家夜店,许雅钧就曾被拍到与辣妹亲密接触,短短半年不到,再度被逮个正着,就连原本支持小S的网友都开始转变态度,猜测“无风不起浪”,“许也不是第一次被拍到了,给人感觉很差,感觉爱玩”。

  曾让老公少去夜店

  然而,面对老公的“一犯再犯”,昨日,因金曲奖记者会现身的小S继续力挺,“上夜店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她表示,当天,老公向她汇报过要去夜店,但因为自己现在对这些活动兴趣缺乏,所以没能一同前往。至于照片中,许雅钧和夜店辣妹的亲密状,小S说:“那个场合音乐非常大声,讲话势必会交头接耳,所以也还好啦!”小S表示,婚前就与丈夫达成过协议,结婚后,双方仍可以有自由的社交生活。不过,她也坦诚,虽然不介意老公上夜店,但“曾要他少去点”,原因并非是要干涉老公的生活,“而是他年纪也大了,基于健康考虑,希望他少喝点酒”。

  至于当事人许雅钧则解释称,当晚是因友人的夜店周年庆受邀到场,刚好巧遇朋友才一起去唱歌,“我知道大家都盯着我,怎么可能有亲密互动?”他透露,那个马尾妹“只是朋友的朋友”,更无奈表示:“现在连跟好朋友抱一下Saygoodbye都不敢了,朋友要合照都拒绝,我的人生变得很奇怪。”尽管如此,他表示仍深爱老婆,不可能吵架。

  半年间“三度”力挺

  今年年初到5月,短短不到半年间,许雅钧、小S夫妇就三度传出婚姻问题。第一次“夜店搂妹”照片曝光后,小S力挺丈夫:“我毕竟是他老婆,又不是典狱长,没有资格去控制他的人生!”没过多久又爆出家暴风波,为此,夫妻俩在警察局门口高调召开记者会,小S更坚定地表示:“老公是我此生遇过最好的人,我们很相爱,不会浪费多余的时间,去伤害对方。”

  如今,许雅钧再度被爆出“夜店亲密照”,这对话题夫妇的婚姻又将面临新一轮考验。(记者 高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