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柏芝产房直击:暴肥40磅 Lucas向弟弟“示威”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5月18日08:30
Lucas陪张柏芝次子熟睡视频曝光
柏芝爆肥
张柏芝暴肥40磅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周诞生7磅7谢家二少爷Quintus,谢家上下喜气洋洋,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发放两张BB照片,除独照外还有与哥哥Lucas同床合照,以示兄弟同心,至于张柏芝则因为养胎期间狂灌补品体重暴增而不愿上镜。

  为养胎暴肥40磅的张柏芝入住养和分娩,为免一向万千宠爱的Lucas感到被冷落,谢霆锋亦坚持让他到医院感受喜悦;上周三张柏芝临盆当晚,捣蛋的Lucas一度拉开产房窗帘,陪产过程被远距离拍下。而张柏芝诞下二少爷后,谢家上下人人争抱,Lucas亦趁机摸弄弟弟,由于力度不知轻重,吓坏谢家一众大人。

  可惜Lucas连日来随大人奔波,终于发烧病倒,可怜谢霆锋陪完张柏芝又要照顾患病的Lucas,为公平对待一对儿子搞到疲于奔命,张柏芝还扬言生够八个,到时候将谢霆锋撕成八分都不够!(来源:北青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