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爱女暂未取名 王岳伦产房动情谢娇妻

2009年10月14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丞俊、沫沫/文

李湘被推出产房
李湘被推出产房

李湘助理派发喜糖
李湘助理派发喜糖

  搜狐娱乐讯 昨晚21点25分,李湘在北京协和医院喜诞千金,体重2900克,母女平安。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个“漂亮的小姑娘”暂时还未取名。升任爸爸的王岳伦心情很激动,当晚除忙着给亲友报喜,更动情地在产房内多次感谢娇妻。

  分娩走秘密通道 临时增9保安护航

  李湘前日入院待产时,协和医院的特需病房通道处,仅有一位工作人员看守。昨晚,确定接受剖腹分娩手术后,李湘并没有通过电梯转层,而是选择了秘密通道前往手术室,媒体守候的产房外,直到晚上21时许都很平静。21时25分左右,李湘诞下千金的喜讯传来并被证实后,医院在该层临时增加了9名保安,如临大敌。层层保护下,躺在手术床上的李湘被推回了产房,带着口罩的脸上看上去稍显疲惫,但就像网友留言形容的一样:“这是李湘最美的时候,她是一个勇敢的妈妈。”

  王岳伦激动难眠 产房动情谢娇妻

  尽管工作还未全部结束,准爸爸王岳伦昨天还是全身心地扑在了医院,全程陪同娇妻分娩。李湘诞下千金后,根据现场陪同助手的描述,向来情感内敛的王岳伦,一度激动得有些颤抖和眼眶泛红,拿着手机立即给亲朋好友打电话或发短信报喜。回到产房后,王岳伦对娇妻李湘的一再感激,也让场面倍感温馨。

  知情人士也透露,这对刚刚当上父母的明星伉俪,昨晚过了凌晨仍未入睡,依旧沉浸在喜获千金的氛围中。刚刚分娩完的李湘,还亲自给不少亲朋密友发短信报喜,并亲昵地称爱女为“小公主”,为人父母的喜悦心情可见一斑。

  小公主暂未取名 网友支招献策

  在李湘分娩以前,王岳伦就曾对外透露,全家人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宝宝取名。不过,搜狐娱乐得到证实,直到昨日这个“漂亮的小姑娘”诞生,名字仍未最终敲定。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也正值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六十周年,网友如是调侃:“小姑娘诞生的日子不错。”

  除给李湘王岳伦夫妇送上祝福外,不少网友也心急着给“宝贝儿”取名支招。譬如,一位网友建议叫“王小霞”,因为其诞生日期正好撞档王岳伦新作《熊猫大侠》;也有网友提议叫“王子仪”——寓意“王子一样的男孩都会心仪她”;还有提议“王吉湘”的,既嵌了父母的名和字,又寓意着“吉祥如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送上祝福愿全家美满
女儿起名是头等大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