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邓家佳冒雨参加艾滋烛光晚会 与患者亲密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21:43
邓家佳雨中传递爱心
邓家佳雨中传递爱心

邓家佳雨中传递爱心
邓家佳雨中传递爱心

  5月16日晚,由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办,主题为“请给我一个拥抱”的国际艾滋病烛光日公益活动在北京欢乐谷举行。华谊兄弟女星邓家佳雨中出席了当天的烛光晚会,和在场感染艾滋病的小朋友手拉手,互相拥抱,以自己的身体力行呼吁大家正确看待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感染者,消除歧视,希望全社会用理解、宽容、关爱去帮助他们。

  据悉,邓家佳正在上海拍摄新剧《爱情公寓》,此次专程赶到北京来参加此次的活动。每到一处,她都会张开双臂拥抱每一个感染者,每一个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们。她的行动让我们看到这个懂事的小女生热情、善良、真诚的一面。

邓家佳雨中传递爱心
邓家佳雨中传递爱心

邓家佳雨中传递爱心
邓家佳雨中传递爱心

  当天,虽然北京在下雨,活动现场却显得格外的温馨,每一个眼神都传递着关爱,每一个拥抱都传递着温暖。参加活动的濮存昕、蒋雯丽、邓家佳等人用行动呼吁社会关爱艾滋群体。邓家佳告诉记者:“这些孩子们真的是太可爱了,他们的坚强和对生活的热爱也深深感动着我,也许上天是不公平的,让他们在这么小的时候就必须比别的孩子要更坚强,要承受更多的痛苦,但是这个世界上也有这么多的好心人在关注他们,爱护他们。只要一个拥抱就能够让他们觉得温暖,这是我们目前所能做的,我们用拥抱来告诉他们,这个世界上除了病痛,还有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关爱。也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够让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注他们、保护他们、拥抱他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