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杰克曼拍卖爱心名表 呼吁全球关注艾滋病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17日13:32
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

Jay Z
Jay Z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戏剧协会托尼奖与瑞士钟表品牌爱彼(Audemars Piguet)主办的“给予时间(Time to Give)”慈善拍卖盛典将于5月17日在纽约四季饭店正式登场,澳大利亚电影演员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黑人娱乐界的大姐大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以及说唱达人Jay Z将作为爱心嘉宾现场出席,为Broadway Cares基金与对抗艾滋病基金会(Equity Fights AIDS)募集善款,并呼吁全球关注艾滋病患者及家庭,支持艾滋病的相关研究。

  明星嘉宾将为现场拍卖的新款手表公益代言并签名,每款手表起拍价2500美元,据主办方预估当晚手表的拍卖价值将超过一百万美元。除了现场爱心环节,主办方还开通了网络竞拍热线,明星粉丝可以登录活动官方网站进行拍卖。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与好莱坞少女明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签名的新款爱彼手表讲作为本次拍卖现场男、女手表的经典款推出。另外,范妮莎-威廉姆斯、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以及泽塔琼斯等好莱坞明星都将为参与手表的爱心签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