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次子遗传了“谢家鼻” 听话而且有福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5:27
谢家二少爷Quintus
谢家二少爷Quintus

    2010年5月16日谢家二少爷Quintus庐山真貌曝光后,人人都赞他可爱,更遗传了“谢家鼻”,并与哥哥Lucas一样拥有单眼皮。二少爷的耳朵又大又长,玄学家麦玲玲认为二少爷有福气,而且健康运佳,命格有两颗天门星,所以与佛学有缘。

  表达感情很直接

  麦玲玲说:“单眼皮男生表达感情会很直接,也因为父母运势好,会拥有良好家庭环境,Quintus更有长辈缘,而且是个听话的儿子。”

  貌像四哥 又像霆锋

  Quintus刚出生4天已轮廓分明,单眼皮、眼仔碌碌、耳朵大、耳珠长、嘴唇薄薄,相当帅,样子既像爷爷谢贤(四哥),又像爸爸霆锋,难怪四哥跟记者说孙子样子像他。

  等栢芝收身发放全家福

  记者昨晚致电狄波拉,她听到大家赞Quintus可爱,开心地说:“是呀!”她解释只发放Lucas与弟弟的照片而非全家福,因为要让栢芝收身,等靓一靓才与大家见面。拉姑说:“安排Lucas与弟弟一起拍照最好,两个都一样疼,没有偏心。”

  拉姑表示栢芝身体很好,在医院多住几天才出院,因为在医院喂母乳会较方便。谈到Quintus有5月的意思,拉姑说:“听霆锋说是有此意思,名字由作为父亲的霆锋决定,中文名未定。”拉姑昨日到医院探望儿媳妇栢芝,她成功避开传媒,她离开医院后匆忙去买材料,明天煲汤给栢芝补身。

 稿件提供:hi好酷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