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谢霆锋:“二少爷”长得很像我 照片今日将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6日08:31
谢霆锋再为人父心情兴奋,说“二少爷”暂时像他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明报”消息,谢霆锋与张柏芝第2个爱情结晶“二少爷”周三(12日)面世,受到万千宠爱。在霆锋眼中,儿子暂时像他。备受关注的谢家“二少爷”将于今日曝光,霆锋会向传媒发放照片分享喜悦。

  谢霆锋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看到BB出世好开心,多谢老婆为她生多个BB。他觉得BB暂时像他,但始终刚出世,要迟些才知道像他与柏芝哪一个,但比哥哥Lucas大只。他表示已替BB想好数个中、英文名,只是头痛未能落实选那一个,要多看数日BB的性格再决定。

  大家都关注他会否发放“二少爷”的照片,谢霆锋说明白传媒辛苦,想千方百计拍到BB的相,所以他会考虑发相片,目前要待BB收水后才拍。他本身爱摄影,会帮BB拍照,但想与家人拍摄一辑照片来留念,会找知名摄影师操刀。昨午他的助手跟在医院守候的记者透露,今晚会发相给大家。

  不想Lucas被冷落

  说到大儿子Lucas,谢霆锋表示之前太多传媒在寓所守候,为免儿子返学危险及影响其他同学,让Lucas暂时休假,直至周四才重返校园。上周三他接Lucas放学后到医院时,被记者包围引起混乱,父亲谢贤曾劝霆锋把Lucas留在家中,但被他拒绝。他不想Lucas觉得弟弟出世后被冷落,所以他没有在医院过夜,每晚都返家陪Lucas,亦免得留在医院阻碍护士替张柏芝检查,但每日会带Lucas到医院看妈妈及弟弟。
张柏芝虽然生了第二胎,但与谢霆锋不会忽略对Lucas的照顾

  拉姑赞张柏芝母爱泛滥

  拉姑赞“二少爷”好靓、好得意,最明显有个“谢家鼻”。她又赞张柏芝身体好,生完才24小时,伤口已不痛,行得、走得、吃得,好似没生过孩子一样。对于张柏芝扬言要生够8个,她说:“服了她!张柏芝说下胎生双胞胎,生够6个就小休一会,复出挣钱养仔,年纪大点再生多两个,充满生命力,母爱泛滥。”在拉姑眼中,张柏芝是Super Woman。

  煲花胶冬虫草补身

  昨午5时,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穿着黑白间条装拍拖到达医院。拉姑心情很好,被问到张柏芝何时出院?她说未有那么快。她透露昨日煲了花胶冬虫草给张柏芝补身。两人逗留约大半小时离开,问到张柏芝精神是否好?拉姑说:“非常好,喝了汤。(二少爷呢?)都非常好。”四哥于晚上6时45分抵达,见到记者笑笑口说:“等新闻呢?无新闻啦!”约半小时后他离开,说霆锋与Lucas会晚点来,又开心说“二少爷”好乖。
拉姑与胡须Kong穿着黑白条文情侣装到医院探望张柏芝及孙子


谢贤昨晚到医院,说孙子好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