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幕后推手出书爆料 曾炒作陈冠希免费出演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5月17日13:50
金莎和陈琪

  21岁的陈琪如今已是某文化公司的宣传总监,这个从宁波走出去的男孩尽管身处娱乐圈,却要忘记身份,并以另一种视角想新闻、写新闻、传播新闻,因为他从事的是一种特殊行业:娱乐策划人——明星推手。他在论坛上发表自己成长的经历和在娱乐圈的见闻,引起许多人的关注,使他成为了一个“明星”。今年,他的这些经历将在新书《琪实很幸福》集结出版。昨日,他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

  从宁波走出去的娱乐推手

  记者:现在家人都在宁波吗?

  陈琪:都在象山呢。无奈啊,我很少回象山,一年2次最多,今年一次也没回呢。

  记者:宁波朋友多不?他们应该都羡慕你的吧?

  陈琪:宁波的同学还不少呢,以前艺校的同学挺多都在宁波的,还有象山考到宁波读书的同学也在。应该说他们都超级羡慕我吧,因为他们觉得和明星相处很美好。

  记者:新书什么时候发行?

  陈琪:6月前我就提交书稿了,10月左右发行。

  记者:为什么会叫《琪实很幸福》?

  陈琪:琪,是我名字陈琪的意思。实是社会是现实的,残酷的。很幸福是因为不管这条路我走得多艰辛,但有那么多的人帮助我,和我一起走过这条路,我觉得很幸福。所以就有了《琪实很幸福》。我的书贯穿了6个字,你要帮我写上:努力、微笑、坚强。

  记者:你说过“娱乐圈不是人呆的,是人精呆的”,你现在呆得挺好,觉得自己是个人精吗?

  陈琪:哈哈,人精?是说人中的精英?也许是吧。我说的“娱乐圈不是人呆的,是人精呆的”的意思是:想要在娱乐圈生存下去的人都是很强的人,因为很多混娱乐圈的人,混了几个月就不混了,就坚持不下去了,因为这个圈子复杂到你无法想象。

  深谙炒作的幕后“明星”

  记者:你揭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些明星的隐私,就不怕被粉丝骂?

  陈琪:粉丝都很爱我,骂我干嘛?

  记者:他们都需要宣传炒作,是吗?

  陈琪:不是,关系到位了,说什么都无所谓。

  记者:会从负面炒作自己的艺人吗?

  陈琪:如果这个负面新闻让我觉得能引起效果,而这个效果不会太伤害到艺人,反而可以提升知名度,我会选择!炒作看的是新闻点跟大家对这个事情的兴趣,并不是一定要把艺人炒到死。

  记者:你要是给明星炒作有些什么招数呀?

  陈琪:招数多了去了,看这明星想炒什么,比如可以炒一个劈腿谁谁谁什么的。炒作没什么神奇的,有的时候抓住一个新闻点,将它无限放大,就成功了。比如,某明星在手上包扎一个纱布,然后就可以宣传成被人打了什么的。

  延伸阅读

  陈琪炒作案列

  一、策划时间:2007年9月

  新闻事件:张杰谢娜“订婚”同心锁 挂到太湖月老祠?

  新闻效果:张杰谢娜一时间成为所有焦点

  二、策划时间:2007年11月

  新闻事件:《西游记》演员已敲定 范冰冰化身白骨精

  新闻效果:总制片人张纪中开腔回应

  三、策划时间:2008年10月

  新闻事件:传赵薇神秘富豪男友买《画皮》角色

  新闻效果:赵薇写博澄清

  四、策划时间:2009年3月

  新闻事件:陈冠希本色出演《战无双》5分钟戏份不要1分钱

  新闻效果:陈冠希继艳照门后首次开腔回应(吴旭涛)(来源:现代金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