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单身杰克GQ展万人迷本色 谈希斯语露伤感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4日14:33
杰克·吉伦哈尔

  时光网讯 新片《波斯王子:时之沙》5月即将上映,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登上最新一期GQ杂志封面,翩翩君子的风度、款款深情的眼神都令人心动。内页写真则十分有趣地“直播”了杰克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这位大帅哥所到之处无不引发民众“骚动”,众人争相与偶像亲密接触,真是不折不扣的万人迷。  

  在杂志专访中,与女友瑞茜·威瑟斯彭分手后绯闻不间断的杰克仍坦言自己目前保持单身并感觉OK,而谈到逝去的好友希斯·莱杰,这个阳光大男孩言语间也不免流露出一丝伤感。  

  关于单身生活:

  ——找到对的人,这很重要。什么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我想我还不够格回答,我能给出的最佳答案是我真的不知道。尤其是在我当下的生活中。  

  关于与希斯·莱杰共事:

  他非常敏感。日常生活中他不会有演戏之感,他知道自己是谁。我觉得演员们通常知道如何去表达,这也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但我觉得他真的是很善感。我们一起做很多事情,人们一直对他很感兴趣,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安全。  

  希斯的死对他有何影响:

  以前我们在一起拍片相处的时候,我的注意力全在工作上面,就好象我只有通过工作才能认清自己。我没有完全理解生活,我想我害怕生活。我的事业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功,但那(希斯的死)之后……我觉得那不过是工作而已,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东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