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VAMPS十月开始世界巡演 总移动距离4万公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7日11:49
VAMPS
摇滚组合VAMPS

  搜狐娱乐讯 由彩虹乐团主唱HYDE和Oblivion DUst吉他手K·A·Z组成的摇滚组合VAMPS近日宣布将举行首次世界巡演。6月22日在开始了全国巡演之后,从10月1日起,他们将在欧美亚洲等五个国家7个城市举行巡演,总移动距离约超过4万公里。公演地今后预计还将增加,这对最强最和将在世界舞台上发光。

  去年首次在美国举行巡演的时候HYDE就预告说:“这次美国演唱会让我们感受到了用音乐连接人和人之间的感受。下次我们可能会举行更长的巡演。”这次的世界巡演就是他们的崭新挑战。

  除了去年大获成功的美国巡演之外,VAMPS的CD不仅在日本,在欧美亚洲等地也有超过人气,各个国家纷纷向他们发起邀请。这也成为了他们举行这次世界巡演的最大原动力。

  10月1日从美国洛杉矶起,他们还将在旧金山、纽约、西班牙、巴黎、上海、智利这5个国家7个城市开唱。除了美国以外,其他国家都是他们首次尝试。现在他们还在和其他美国城市交涉当中,看样子公演地点还有望增加。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在南美智利圣地亚哥举行的公演。据相关人员称,两人从很早以前就非常期待南美的演唱会:“南美的观众们会很直接的将他们对音乐的感受表达出来。”

  演唱会上,除了英文新歌《DEVIL SIDE》之外,还将演唱6月9日发行的单曲《ANGEL TRIP》、7月预计发行的专辑中的收录曲。这个秋天全世界都将沉浸在VAMPS热潮当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