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老牌乐队安全地带9月亚洲巡演 登陆香港台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05日15:56
乐队安全地带

乐队安全地带

  搜狐娱乐讯 日本老牌5人乐队安全地带久违七年重新开始活动之后,4号又传来新消息他们将于9月下旬举行首次亚洲巡演。

  7月3日开始的全国巡演后半、9月下旬到10月上旬,他们将在香港、台湾、韩国3个国家和地区举行演唱会。这是他们继02年之后第6次去香港开演唱会,台湾和韩国更是首次。

  据相关人士称,今年1月他们宣布重新开始活动之后,各个国家地区都热情的发出邀请,所以这次他们选择在全国巡演中途加入几场亚洲巡演。

  作为日本代表乐队,安全地带在亚洲地区拥有绝高的人气,特别是从1985年起,他们去香港开过5次演唱会。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牌明星也用粤语翻唱过他们的歌曲并大红大紫。安全地带发行的专辑每次也都有排入TOP3,人气不可小看。

  本月24日,主唱玉置浩二还将在香港举行记者发布会详细公布亚洲巡演情况,26日还将在日本香港同时发行新专辑《安全地带XI ☆STARTS☆再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