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凤凰大侠》开机 90后演绎湘西苗女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6日12:31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真实的故事,荡气回肠的苗女爱情,90后的喜剧,尽收湘西凤凰之美景——这是电影《凤凰大侠》最引人关注的几大关键词,该片目前正在湖南热拍中。

  搜狐娱乐从片方了解到,该片根据湘西土匪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从小和秋天订过娃娃亲的廖武,带着一帮人们称之为“土匪”,而自称“大侠”的兄弟们,开始了荒诞不及的 “大侠”生涯。当邪恶的黑衣人出现美丽的凤凰城时,他们展现出了“真汉子”的血性气概。90后是该剧演员阵容的主力军,将在凤凰古城实地取景,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以及神秘别致的苗族风情,将在电影中得到极力展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从主演到编剧、导演,个个都是身怀绝技,片中所有的打斗场面无任何替身,图展现别样的真功夫。解福印是本剧的导演兼编剧,能拍一部武术电影一直是他的梦想,这部电影正是他的处女作。此前,他曾连续八年指导央视春晚武术节目,并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太极》及2007年上海特奥会《技能》篇章,国家的六十年大庆武术节目中也担纲武术导演,还曾多次带队赴美国、芬兰、瑞士、爱莎尼亚、意大利、印度、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南非等国家进行武术交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