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杀戮都市》曝造型照 松山健一变黑衣战士

来源: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2010年05月15日15:51

  “”成员二宫和也搭档松山健一主演的真人版《杀戮都市》首度曝光角色造型。松山身着造价50万日元的黑色特制“GANTZ”服装,展示出比常人增加数十倍的能量与速度。

  原作漫画连载于集英社《月刊青年Jump》杂志上,讲述了高中生玄野计(二宫和也饰)与他的好友加藤胜(松山健一饰),在一次意外中双双身亡,但是在死亡的瞬间却被传送到神秘的房间,与许多同样应该已死的人被房间内的奇异黑球GANTZ 赋予杀死外星人的任务,重获新生的他们从此往返于和平的日常生活与残酷的杀戮战场之中。原作曾在2004年被富士电视台翻拍成3D动画片。

  此次曝光的“GANTZ”特制服装,由伸缩自如的特殊材质制造,不但可以提高防御能力,还能抵抗高温炎热、超音波等对人体有害的剧情设定。

  正在法国召开的戛纳电影节,将放映该片长度约为4分钟的宣传片。据发行方东宝透露,当宣传片在戛纳放映完毕,目前已接受亚洲和欧美共计13个国家和地区的45家公司的预定申请。

  另外,除了松山与二宫之外,共演演员还包括山田孝之、绫野刚、伊藤步、吉高由里子、本乡奏多等。影片《杀戮都市》已于4月杀青,预计2011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