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泰瑞-海切尔出战高尔夫慈善赛 为慈善机构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14日13:30
泰瑞-海切尔
泰瑞-海切尔

  搜狐娱乐讯 6月2日,一年一度的Principal慈善高尔夫精英赛将在美国橡树谷乡村球场举行,《绝望主妇》主演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将出席职业-业余配对赛,为“FORE Our Kids”公益项目中的四家儿童慈善机构募集善款。

  泰瑞-海切尔热衷慈善事业,曾多次为星光儿童基金(The 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与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募集善款,呼吁全球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以及帮助病患儿童及其家庭。去年9月,44岁的泰瑞-海切尔还参加了三项铁人赛,为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目前,Principal慈善高尔夫精英赛已经开通了网上售票专线,价格为15美元,门票收益也将有部分捐赠公益基金。在过去的三届赛事中,赛事已经为“FORE Our Kids”公益项目募集超过170万美元的善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