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泰瑞-海切尔跳钢管 向《迷失》女星拜师学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09日09:27
谢拉-科雷&泰瑞-海切尔
谢拉-科雷&泰瑞-海切尔

  搜狐娱乐讯 在ABC的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主妇们所居住紫藤街刚刚发生了一场可怕的空难,而接下来有人又要向这里投下一枚热辣十足的重磅炸弹。

  据悉,几位主妇中的傻大姐Susan即将在剧中大跳钢管舞,而扮演这一角色的女演员泰瑞-海切尔为了精益求精,特意拜师学艺。向泰瑞-海切尔传授钢管舞技艺的老师并非别人,正是最新加入《迷失》(Lost)的钢管舞大师谢拉-科雷。马上就要到夏威夷去参加《迷失》拍摄工作的谢拉-科雷表示,与泰瑞合作的过程非常愉快,并且大赞其专业的舞蹈表现。“她的身体很适合跳舞,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她真的很出色,无论是在钢管上,还是离开钢管,她都做得有模有样。相信我,到时候你们一定会大跌眼镜的,她是那么的性感,那么的迷人。”

  今年45岁的谢拉对于即将参与《迷失》的演出感到十分期待,不过她对于剧情的安排并没有过多的了解,只是透露她所扮演的角色并非外界猜测的Kendall。“我不是Kendall。对于《迷失》,每个人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谁会出现。我只拿到了自己的台词,所以不知道其他人的剧情。以前拍戏我都会拿到整个剧本,知道角色的安排和故事发展。但是拍摄《迷失》却完全不同,你不知道你要往哪个方向走,也不知道自己的角色究竟是怎样一个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