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娇报恩价续约英皇 为《出水芙蓉》忙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4日08:32

  逐渐复出娱乐圈的阿娇,近日被传出以报恩价续约英皇五年,并且对于今年7月全面上映的奇想爱情电影《出水芙蓉》,也被视为阿娇复出后的重炮之作,对她的演艺生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日前记者从负责《出水芙蓉》内地发行方了解到,阿娇将全力配合该片在内地的宣传。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年前被迫停工的阿娇,运气差兼撞上金融海啸,令手持三个豪宅的她,,零收入没钱供楼,迫于无奈唯有将其中一个单位贱卖。不过,一向喜欢买楼的阿娇,遭打击过后仍无损其对楼市的信心,复出帐面赚千万的她,又大胆买入由英皇发展的新楼盘“维壹”向海楼盘。据知,视供楼为工作原动力的阿娇早在密谋入市前已主动向英皇献身,以报恩价加约五年。为了还楼债、人情债,被绑死也在所不计。

  《出水芙蓉》即将在暑期上映,阿娇本人对此片都给予了高度重视,拿出空前的宣传架势,配合影片的推广。据片方透露,从本月18日开始,阿娇将跟随影片导演刘镇伟、主创方力申、冯德伦等来到内地多个城市与媒体和影迷密切接触。影片的宣传方式也打破常规,包括阿娇在内的电影主创,不惜放下身段与观众在水上乐园、游泳馆以及海滨浴场等有水的地方进行一系列的“水风暴”活动。阿娇这次也为影片的票房冲关做足功课,奋力赚头彩,争取芙蓉出水,一炮打红。

  《出水芙蓉》由被誉为香港“电影顽童”的著名导演刘镇伟担纲执导,讲述了生活在美丽长洲岛的青春美少女阿娇,遭遇男友的变心,为了一雪前耻夺回所爱,同自己的姐妹上演了一出充满着奇想色彩的“公主复仇记”,并与方力申所饰演的游泳教练萌生情愫,演绎了一段缠绵悱恻的夏日浪漫情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