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韩国首席舞团 高难度街舞冲击视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0:10
点击进入组图

    近期在年轻一代中最受瞩目的潮流大片《精舞门2》即将亮相暑期档,凭着劲爆的街舞场面和丰富的潮流元素赢足市场期待,日前,片发又有新动作,发布了一款最新海报和多款激舞场面剧照,画面中展现了韩国首席冠军舞团Gambler Crew的炫目表演,大量高难度街舞动作超过历代中外街舞题材电影,极富视角冲击力。

    据悉,《精舞门2》在筹备期间便立志为广大影迷、舞迷粉丝呈现世界上难度最大的街舞,为此,主创团队不仅为原本有专业舞蹈功底的陈柏霖、王子、谢天华、周奇奇等众多主创进行了特别培训,还不惜重金聘请多支亚洲最顶尖的街舞团,其中就包括这支曾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的韩国首席舞团Gambler Crew。

    对于普通影迷来说,Gambler Crew的名字或许会有点陌生,但是对于街舞爱好者来说,Gambler Crew无异是天皇巨星,这支组建于2002的舞街团体几乎拿遍了全球所有重要街舞赛事的冠军,每个成员都每个成员都各自保持着世界第一的各项头衔。在《精舞门2》中,Gambler Crew不仅再次展现了街舞天团的风采,也特别结合电影的特点,新创了大量高难度动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