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特-达蒙惊悚片《调整局》曝正式预告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5月13日09:12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与Media Rights Capital联合投资拍摄的惊悚片《调整局》(The Adjustment Bureau),今日曝光了2分30秒的预告片。男主角马特-达蒙和女主角艾米莉-勃朗特双双亮相。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影片的基调清冷和阴暗,人物关系比较复杂,在动作场面有限的情况下,达蒙与勃朗特之间的情感戏,将是全片最大看点。

  影片《调整局》讲述了一个名叫大卫-诺里斯(David Norris)的国会议员,为了调查一桩关于国家政治的案件而意外结识了芭蕾舞女演员伊丽丝-塞拉斯(Elise Sellas)。有点愤世嫉俗的诺里斯一直认为美国当局的政客都是只会作秀的演员,因此在办案过程中十分勤力。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逐渐被塞拉斯的外貌和气质所吸引,最后与之坠入爱河。然而,这个莫名其妙的爱情还是带来了麻烦,因为在这个神秘女人的背后,居然涉及到与案件有关的千丝万缕的联系,诺里斯陷入了危机和困顿。本片是导演乔治-诺费的导演处女作,诺费以前曾撰写过《12罗汉》、《时间线》、《一级戒备》等片的剧本,对类似题材驾轻就熟。

  马特-达蒙近年新片不断,去年因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成事在人》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因史蒂芬-索德伯格的《告密者》而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就在今年春天,他还刚刚推出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的《绿色地带》,但口碑和票房一般。艾米莉-勃朗特也是最近几年好莱坞的当红女星,去年的《年轻维多丽亚女王》为她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不过今年春季的《狼人》在票房上遭遇了惊人的尴尬。《调整局》的制片人除了导演乔治-诺费本人之外,还包括《心灵捕手》的制片人克里斯-摩尔(Chris Moore)、《记忆裂痕》的制片人迈克尔-哈科特(Michael Hackett)。

  《调整局》将于今年9月17登陆北美大银幕,在这个烂片如云的秋季档期,该片有可能成为救市良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