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赠琦琦百万豪车 出席开幕礼大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23:45
任达华琦琦出席开幕礼大秀恩爱

任达华赠琦琦百万豪车

任达华有意送份神秘礼物给太太

  昨日任达华(Simon)与琦琦出席金孚汽车陈列室开幕礼,并担任大会的剪彩嘉宾,问Simon选购汽车时有甚么要求?他说:“我很高要求的,而最近则有意送份神秘礼物给太太,因自从有了小朋友后,她经常要接女儿上学、游泳、学琴,共有五分之二时间坐在车上,我本想买舒服的车给她,要有Frist Class按摩椅、冰柜及电视的,毕竟她与女儿的脚也很长嘛!不过,这种大礼若买了以后觉得不合心意怎么办?所以我还是带她来一起选车。(预算多少?)任她选择。”

  问琦琦想要什么类型的车?她说:“舒适、安全、车身要阔,因我脚长,而我最喜欢的颜色就是黑色。(Simon大手笔送车给你,你又有何回礼?)他经常送我礼物,每天也有大礼,这次也是个大礼。(你回赠个心给他吧!)一早已送了,其实买礼物给他也很难的,因他什么都有,而且我每次也会送不同的东西给他。我刚刚去了意大利旅行,花了半天时间,最终也选了一份礼物,待Boxing Day才送给他。”

  提到Simon想送给太太的名车至少也要价值逾百万?他笑道:“过百万便过百万吧!”而站在他身旁的琦琦也附和说:“这对他来说很小意思,交税也不只啦!”Simon亦说:“这是用来鼓励我努力工作吧!”琦琦接着说:“送礼讲求心意,上年我也送了7、8份礼物给他,不是很大的礼物,最紧要开心。”然后Simon也大晒恩爱地说:“她刚刚才送我一件3万多元的衣服,上面绣有很多贝壳图案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