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蒋怡成有线世界杯主持 传授猫步和烹饪秘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2日08:56
蒋怡(右五)获邀成为有线世界杯主持,教World Cup Angels行Catwalk
蒋怡(右五)获邀成为有线世界杯主持,教World Cup Angels行Catwalk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蒋怡出席“New Beetle Art Gallery”活动时表示,下月将替有线主持世界杯节目,她自嘲一向没有研究足球,故忙于恶补资料:“男友一向都不看足球,相信男友会因为我做主持而看球。(会不会穿得性感一点?)我都有要求大会要性感。(穿比坚尼?)不会,有其它女孩子穿。”

  原来,早前她指导将参加世界杯节目的十二名World Cup Angels走Catwalk,还教她们准备简单美食来欣赏世界杯各场赛事。

  蒋怡坦言虽然自己对足球认识不多,但对美食有心得,她认为懂得煮食物的女孩子会较性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