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应邀量身定做蜡像 新片将与发哥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5月11日08:58
周立波对照蜡像眼球色彩
周立波对照蜡像眼球色彩

周立波接受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
周立波接受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

周立波与专业蜡像制作人员
周立波与专业蜡像制作人员

  5月10日下午,周立波作为首位受邀请制作蜡像的曲艺界男星,来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接受专业蜡像制作人员的“近身测量”。

  对于受邀制作造价百万的蜡像一事,周立波笑称这是与“杜莎夫人”“在没有潜规则前提下”的缘分。而至于蜡像的pose,周立波透露将会以其招牌动作“闭嘴”作为造型。谈起这次制作蜡像的感受时,波波开玩笑说:“我的蜡像可能比较难做,因为做得太像会得罪我,做得不像就得罪他们自己了。”

  对于今年下半年的演绎计划,周立波表示,他将与周润发一起出演电影《分手专家》。当得知杜莎夫人蜡像馆尚未为发哥制作蜡像时,波波“得意”地说:“我比他早!”至于在这部计划将于7月开机的电影中,周立波将与发哥擦出怎样的火花,波波表示暂时还不能透露太多,看来波波迷们也只有拭目以待了。

  据悉,这一次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邀请了蜡像制作团队从英国赶来,为周立波完成全身测量工作。量身环节中一系列的专业流程,从创意形象报告、全身各细部的测量拍摄、总计达200多个数据的收集和色彩配对,耗时将近3个小时。而整个制作过程直至完成将持续8-12周之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