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贯地谷与神似妻夫木聪模特热恋 事务所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09日16:52

  出演NHK大河剧《龙马传》,将演艺版图向大银幕“扩张”——2010年对日本女星贯地谷志保里来说是飞跃的一年,感情生活方面亦传出好消息:5月8日媒体报道了她与原是模特现在广告代理店工作的A先生交往的消息。A先生身近180厘米,与妻夫木聪长得颇神似。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贯地谷就袒露心声“很想谈恋爱,但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努力”表示爱情一切随缘,过去媒体曾热炒她与合作《爱情洗牌》的歌手DAIGO是一对时,贯地谷彻底否定,这次大方恋情不少媒体预言这位A先生才是她的“真命天子”。

  据贯低谷身边的关系者透露,与妻夫木聪长得有八成像的A先生180厘米的身高令只有156厘米的贯地谷是名副其实的依人小鸟“两人的气质看起来很相衬”,有趣的是A先生纤瘦的模特体形是唯一“不符合”贯地谷的择偶标准——她过去曾公言钟情“肌肉男”。

  据了解,贯地谷认识男友时,他还是一名模特,投缘的两人在今年初正式交往。值得一提得是,贯地谷的恋情在与之合作《零秒出手》的圈内蜜友北川景子、相武纱季等人当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一众好姐妹出外聚会如果玩得太晚的话“贴心的A先生会来接她回家”知情人言无论外形还是人品,A先生都是理想丈夫型。

  贯地谷在3月31日出席舞台剧《余命一个月的花嫁》的宣传活动时,身披白色婚纱的她对与DAIGO的绯闻做了否定的回答,而DAIGO也在4月8日时以原任首相的爷爷名义“宣誓”:“绝对没有交往的事情”,“在演完《爱情洗牌》后私底下就再也没有见过面”。

  对于贯地谷的新恋情,所属事务所在回应时也采取了祝福的态度“她已经是24岁,我们对她的私生活不干涉”,去年4月贯地谷不讳言自己是“恨嫁一族”,“28岁结婚,30岁生小孩”,这次与前模特的恋情能否实现她的这一梦想,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