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郭德纲《超级访问》现遭“整蛊” 首次闹红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32
“秋香”披露郭德纲激情戏内幕
“秋香”披露郭德纲激情戏内幕

郭德纲节目现场首次“闹红脸”
郭德纲节目现场首次“闹红脸”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上演相声版《超级访问》爆笑全场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上演相声版《超级访问》爆笑全场

  由德云班主郭德纲筹拍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今天公映, BTV财经频道 5月8日周六晚21:21分,“唐伯虎”郭德纲带着他的新身份再度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华夫人”于谦、“华劳”曹云金、“秋香”姚笛等片中主演悉数登场。现场意外频出,节目设置的重重“整蛊”环节,让从艺二十多年的郭德纲更首次在录制节目时闹红脸!中式婚礼搬上《超级访问》节目现场,轿中佳人到底与郭德纲何等关系?节目现场上演“点秋香”,郭德纲能否找到意中人?

  郭德纲《超级访问》遭于谦“报复” 独家曝光“老郭”妩媚反串形象

  以往上访谈节目,郭德纲、于谦这对黄金搭档只要一开口便会引发现场观众爆笑连连。而在周六晚《超级访问》节目现场,这位重量级人物遭遇麻辣主持李静、戴军的连番“逼供”,一向铁齿铜牙的郭德纲竟也紧张到语无伦次!从艺二十年,郭德纲录制节目首次闹红脸!节目现场的一段视频资料更是让郭德纲不禁犯怵!

  在BTV财经频道 5月8日周六晚21:21分的《超级访问》中,最擅“挤兑”别人的郭德纲却被多年搭档于谦意外“整蛊”。在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中,于谦“被迫”扮丑反串造型雷人的“华夫人”,而周六做客《超级访问》的于谦趁机“报复”,节目现场送给郭德纲一副女人发套,并让他现场试戴,让久经沙场的“老郭”尴尬不已。郭德纲反串形象独家曝光,首次男扮女装是何模样?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反客为主“挤兑”李静戴军 相声版《超级访问》笑翻全场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反客为主,爱徒曹云金大秀模仿才艺。聊到兴起之处,师徒二人竟主动坐上主持台,抢李静、戴军饭碗,滔滔不绝地演绎相声版《超级访问》。郭德纲的劲爆问题让麻辣主播李静、戴军无言以对,台上台下笑声一片。

  郭德纲激情戏真相首曝光 “秋香”披露意外内幕

  郭德纲激情戏真相首次大曝光,新秀姚笛如何回应“用重金买角色成功取代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事?女主角现场揭露郭德纲不为人知的秘密。在麻辣主播李静、戴军的追问下,郭德纲、姚笛道出怎样让人意外的内幕?

  关注BTV财经频道 5月8日周六晚21:21分播出的《超级访问》,看郭德纲、于谦、曹云金如何笑翻全场!

  《超级访问》 郭德纲、于谦、曹云金、姚笛等《三笑》主演专场

  北京财经频道

  首播时间:5月8日周六晚上 21:21分

  重播时间: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