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孙海英怒斥文艺界浮躁 批冯小刚“装洋蒜”(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7日11:04
孙海英:中国已成了娱乐片的沙漠 CFP供图
孙海英:中国已成了娱乐片的沙漠 CFP供图

  话剧《培尔金特》导演王延松与演员吕丽萍、孙海英5月5日出席新剧发布会。该话剧将在5月11日到5月13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孙海英指责文艺界的浮躁作风,还痛批冯小刚“装洋蒜”。

  在采访时,“培尔”的男主角孙海英身着蓝色polo衫,拿起话筒时语调十分平静,还被一旁的老伴吕丽萍调侃“说话像领导”。但谈到演《培尔金特》的感受,他顿时发起狂来,指责文艺界的浮躁作风:“中国的话剧已经死了!不只话剧,电影也是,冯小刚就是装洋蒜(虚张声势)——有人会说他不是艺术片导演,他导的是娱乐片,但中国已成了娱乐片的沙漠!”还指责一味追捧冯小刚的人“死了得了,对社会还是贡献呢!”

  孙海英在接受记者群访时,对批冯小刚之事显得模模糊糊,在被记者问到痛批冯小刚之事时,孙解释道:“他有钱啊,太多人愿意给他投钱,愿意捧他臭脚。不过娱乐也得有品质,现在很多娱乐回避现实,回避写‘人’的东西,这不是胡闹吗?”吕丽萍则替老伴解释:“他就是这样一个性格,从来都不会掩饰。”王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