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文身诱惑十足 周迅最酷Angelababy最性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07:47
李彩桦演示文身贴

Angelababy早前出席活动时“文上”CC Logo颈链,凸显性感锁骨。

  感觉有几分幼稚的文身贴纸在香奈儿 (Chanel) 2010春夏女装秀场上出现之后,已经风靡时尚界和娱乐圈。不少女星一直怕痛不敢文身,但她们却很贪靓,文身贴的出现正好满足了她们的“文身欲”。

  李彩桦演示文身贴

  香奈儿文身贴除有招牌双C Logo外,还有雀鸟、珍珠手链及野花图案等,每个人可以根据品味不同选择图案,“有的图案很难搭配,比方说大燕子!反而珠链和锁链款比较容易搭配,贴在手掌、手臂或大腿都好有型,再贴上我最爱的双C Logo扮吊坠,好像真首饰一样。”李彩桦建议道。

  香奈儿文身贴价格不菲,一盒五个款式要人民币500元,如何让文身贴多停留几日,李彩桦有小窍门,“尽量将文身贴纸贴在平滑的部位,避免被油性的护肤品沾到,这样大概会保留一星期。”

  她们都在贴
  女孩子不用担心用了文身贴后,会变得硬朗或叛逆,郑秀文给出了最好示范。她的左手臂就印了大幅文身贴,但搭配裙子丝袜等女人味十足的打扮,感觉依然很lady,增添了潮味。
  陈慧琳推出的唱片《微光》中,就率先展示Chanel文身贴。她将鸟雀、野花、锁链及珍珠链合并成一副大图案贴在大腿上,并加上两个双C标志,感觉华丽。
  早前周迅亮相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亲身示范了这股文身贴潮,潮味爆棚,甚至有媒体称其“晋升潮流教主”。(实习生 张倩倩 记者 谢奕娟) (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