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刘翔容祖儿为慈善当拍卖师 筹得善款超过87万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5月07日00:44
容祖儿和刘翔一同演唱《好想好想》

  前晚,由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和2010上海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共同主办的“城市,升华梦想”慈善晚宴隆重举行。社会各界人士聚集一堂,为智障人群募集善款,容祖儿、刘翔、中田英寿等作为文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刘翔和容祖儿在最后环节,两人生平第一次当起了拍卖师,拍卖由智障小朋友马欣怡创作的《心中的世博》,这幅作品最后拍得12万元。而当晚筹得善款超过87万元人民币,而之后还有善心人士表示会继续为特奥领袖培养追踪计划长期奉献爱心。

  在前晚的采访中,刘翔被问及逛世博会的计划时,他透露,自己会和教练孙海平一起去看世博。谈及世博会他最想看哪个馆,刘翔不假思索地说:“中国馆,我非常想去看《清明上河图》。”因为之前嗓子有点不适,容祖儿近来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不过前晚她为了慈善还是与刘翔合唱了一首《好想好想》来为残障人群加油打气。容祖儿透露,之前已经特地飞往南京去求医,目前嗓子已经恢复得很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