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渴望做“觉主” 影视红人飞机“充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
2010年05月05日16:21
李晨
李晨

  日前,当红小生李晨化身空中飞人,往返于南京、北京两地,一边赶拍新片,一边忙于拍摄杂志封面。休息时间少得可怜的他不得不在飞机上小憩,为自己“充电”。缺觉的他笑称自己最大的愿望是,好好睡个够。

  凭借多部炙手可热的作品晋升为影视红人的李晨,近期又因《虾球传》、《孽缘》的热播人气飙升,即将于7月强势出击的《唐山大地震》想必会让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种种访谈、节目、拍摄任务让他忙得不亦乐乎,甚至连睡觉的时间也挤出来为多本杂志拍照美型封面、进行深度采访。行程满满的安排俨然让李晨变成了工作超人,一刻不能停歇,尽管疲倦,他依然认真谨慎的对待每项任务,无论是拍戏还是拍照,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参加活动,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专业精神,让合作的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据悉,情感剧《孽缘》将于近期登陆各个卫视频道,届时,李晨诠释的绝世好男人将掀起责任与爱的旋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