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周杰伦joy北京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1:46

  周杰伦joy北京演唱会

  演出日期:2010-07-03

  演出场馆:工人体育场

  演出票价:280/380/480/680(场地票)/980(场地票)/1280(场地票)/1680(场地票)

    订票电话:010-51652970/51653970  点击订票

  接连不断的广告与影片合约,让周杰伦辗转半个地球开拓自己的娱乐版图,集歌手,制作人,导演于一身,但是无论他有多忙,终归要回归他的音乐,因为歌迷需要他,更需要在周杰伦北京演唱会上看到他!

  在音乐上,周杰伦是块金字招牌,他既能够打造出节奏震撼的《黄金甲》,也能创作出《爱情悬崖》这样的柔情金曲,周杰伦都保证了大部分甚至所有的歌都好听,甚至有过盗版都出现断货的惊人现象。这也令张学友、李玟、SHE、张韶涵等众多大牌歌手纷纷向杰伦邀歌。周杰伦不仅提拔了刘畊宏这样的新人,还带出了南拳妈妈这样的周氏组合,最为成功的是为蔡依林量身定做的专辑《看我72变》将其推上了在歌坛的一个顶峰。一个如此出色的歌手又同时是一个如此出色的制作人,这在华语乐坛实在罕见。但他是周杰伦,所以没有什么不可能!

  虽然因为电影分散了不少精力,但是周杰伦做的每部电影从没有离开过音乐,拍电影的同时反而又为歌迷贡献了不少好歌。《寻找周杰伦》之《轨迹》,《头文字D》于《漂移》《黄金甲》与《菊花台》以及新近的《不能说的秘密》,每一部电影周杰伦都坚持做出一首保证质量的与电影相配的主打,为人们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但是,光靠CD的播放音乐是无法得到充分展现的,对歌迷来说也是不过瘾的!所以为了更好地诠释自己的音乐,为了更能够亲近听众,周杰伦不断给歌迷带给现场的感受!

  演唱会中的惊喜

  在无与伦比周杰伦演唱会中,绚丽的舞台灯光及服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乎100%上座率的气氛让任何一位歌手都难以堪比,在‘梯田+爸我回来了’的组曲里面,听见周杰伦融合的巧思,以及首次的笛子演奏,在‘我的地盘’听见周杰伦即兴编词的功力,这些创意在周杰伦北京演唱会中使自己的才华得到了更充分的施展!

  拥有非凡独创力的周杰伦,总能凭借得天独厚的音乐才华为人们带来惊喜。在重温那些歌曲的同时却又给你不同的感觉和感动。周杰伦每场演唱会都有让人出乎意料的暗藏玄机!而这一次,我们又等着周杰伦北京演唱会能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