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电视版《杜拉拉》压轴登场 激情戏份点到为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刘方纯 聂酉晟
2010年05月05日07:43
电视剧《杜拉拉》不屑与电影版PK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继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话剧版《杜拉拉》、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电影版相继上演后,由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领衔的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作为压轴版本率先登陆东方卫视。昨日(5月4日),剧中主创王珞丹、李光洁、李彩桦等来到苏州为电视剧站台宣传。采访中王珞丹也表示要做个纯洁的“杜拉拉”,而片中的激情戏份也都是点到为止。

  剧中人物造型多变

  电影版“杜拉拉”中千变万化的各种造型让人看的目不暇接,而此次电视版中的服装造型较之前电影版的如出一辙,男主角李光洁剧中光西装就有十几套,休闲装更是多达二十余套,王珞丹表示电视版的造型更贴近寻常生活,“剧中有一部分职场套装都是我在逛街自己采购的,因为演的是白领,所以挑的衣服都偏干练点的。”

  激情戏份点到为止

  作为电视版杜拉拉扮演者的王珞丹,外人不禁会与之前两个版本的姚晨与徐静蕾比较,对此,王珞丹表示没有压力是假话,“毕竟电影和电视不一样,观众的口味也是众口难调。我还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还谈不上什么表演风格,不敢和前辈比。但我会把一个循序渐进地成熟的杜拉拉展现给观众。电视版更有偶像剧的感觉,我演的杜拉拉相对而言比较纯。”而对于片中的激情戏份,王珞丹也坦言没有床戏,只是点到为止,“剧中的激情戏都是点到为止,这是一部32集的连续剧,不能靠这个让观众连续16天坐在电视机前观看。”

  王珞丹:会抵制过分的植入广告

  如今,在影视剧中植入商家的软性广告已经非常普遍,这也是被网友诟病得最多的。王珞丹承认,在电视剧版的《杜拉拉》里也会有一些植入广告,不过并不是很泛滥:“我觉得还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并不会影响我们演戏。”王珞丹对待植入广告有自己的见解:“我觉得这是制片方降低自己成本的一个好办法,只要不太过分,我们一般都可以接受。就我个人来说,植入广告的前提是不能影响我的表演,如果让我拿起一个品牌的饮料喝完还要大赞‘真好喝’,我做不到!我也会抵制的!” 李光洁还为演员们“叫屈”:“其实植入广告多少跟我们演员没什么关系,这不是我们管得着的。”


·辩论话题:由王珞丹领衔的电视版《杜拉拉》能否超越之前两版?
正方
能,王珞丹和李光洁的形象气质更适合饰演这个剧,能够给观众带来更真实的感觉,况且电视剧能给人完整的情节,应该会引发新一轮的杜拉拉潮。
反方
不能,杜拉拉已经被炒烂了,已经两个版本了,看过两个版本之后谁还想看第三个版本,观众视觉疲劳很严重,应该不会有前两版火。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电视版《杜拉拉》,期待中
对《杜拉拉》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
路过的,不指望从电视剧里看到啥“激情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