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申拒绝演而优则导 十秒流泪一镜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5:16
林申
林申

  林申最新单曲《许我一个红楼梦》创作初衷源自家喻户晓的古典名著《红楼梦》,于是在MV的拍摄创意上,也选择了舞蹈加戏曲的表现方式,来演绎《红楼梦》中宝黛钗经典的爱情故事。

  从《许我一个红楼梦》诞生之初,林申就抱着向新版《红楼梦》致敬的想法,也希望能用这首歌弥补自己未能出演新版《红楼梦》的遗憾。于是经纪公司希望他能自己来担任MV导演,毕竟他在入行之初,给李少红导演当助理,跟着李少红导演潜心学习了两年,每天都在片场、在监视器后观察演员的表演,研究镜头的运用和画面的感觉,已经初步具备了做一名导演的基本条件。但他拒绝了这个提议,既然是要“致敬”,那就应该用专业的态度去对待这件事,还是将导演重任交给专业导演比较好。

  拍摄MV当天,在一旁看宝黛钗表演的他,导演瘾一下子被勾了起来,索性拿起自己的DV机,从自己的理解和角度也在一旁默默拍了起来。

  作为80后小生中崛起最快的实力派演员,虽然没在专业院校学习过表演,但是林申靠他天生的艺术细胞、从小耳濡目染的家庭熏陶,还有两年多在李少红导演身边的潜心学习,在表演上已经日臻纯熟。MV最后一个镜头需要他仰头,然后瞬间一滴眼泪从侧脸滑下。现场实拍时,十秒钟之内,他眼泪便从眼角滑落,一镜拍过MV最后最让人动情的镜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