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商天娥否认与宣萱不和 称不如与监制传绯闻(图)

商天娥否认与宣萱不和

宣萱与林保怡拍吻戏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巾帼枭雄》中饰演二奶奶的商天娥,传与宣萱不和。昨天(5月30日)两人同时现身香港无线电视城拍摄《掌上明珠》,大方合照打破传闻。娥姐笑言传不和太无聊,不如跟监制梁家树传绯闻好了。

  商天娥表示已无欲无求,只要拍剧开心便足够:“有些人搂搂抱抱也不代表很好,要看看对方是不是热情。”娥姐透露《掌》剧中的每个角色有很多对白,大家都尽量投入:“大家都是专业演员,不是小孩子玩泥沙,成熟的女人会以专业、认真的心态开工。拍剧彻夜不眠是必要的,不用拍摄的时候当然坐在一旁养足精神,难道还站在那里傻笑吗?”她坦言只传不和令她大感无聊:“不如将我跟监制或梁家树传绯闻更好啦!整天都传不和闷死人。”

  此外,宣萱前晚(5月29日晚)与林保怡拍摄拍拖戏时,笑言两天吻陶大宇和林保怡是便宜了她,也没有为与娥姐的传闻而不悦,问到两人的关系,她说:“我们很多对手戏,因为她是我姐姐。”别问及“有没有不和?”她迅速回答:“No Comment!”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萱 | 林保怡 | 商天娥 | 梁家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