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个唱偷吻杨丞琳 助手言辞曝光“猪琳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0:09
罗志祥突然献吻,绯闻女友杨丞琳显得又惊又喜。
罗志祥突然献吻,绯闻女友杨丞琳显得又惊又喜。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可爱教主杨丞琳(Rainie)前晚(5月1日)以性感打扮,担任绯闻男友罗志祥(小猪)的香港个唱嘉宾,两人公然在台上打情骂俏,罗志祥还偷吻伊人粉脸,“猪琳恋”终于浮面。

  罗志祥与杨丞琳虽曾在登台时传不和,但自从合作剧集《海派甜心》后,他们不但化敌为友,还因拍吻戏传出绯闻。杨丞琳最近于台北小巨蛋处女开唱,罗志祥人不到也有花篮到,隔空传情。罗志祥前晚假香港红馆举行第二场个唱,杨丞琳即到港担任嘉宾,反观情敌蔡依林则未见影,二人在罗志祥心目中,地位高下立见。

  助手言辞曝光“猪琳恋”

  虽然只任表演嘉宾,不过杨丞琳也卖力演出,还突破性感极限,穿上领口超宽的上衣上阵,不时秀“事业线”及文胸带。只要动作稍大,文胸便若隐若现,引人遐想,故她不时整理上衣防走光。她笑言衣服有点不对劲,担心会走光,不过其助理竟说:“你跟罗志祥那么熟,给他看一下胸部也不要紧啦。”可见关系非浅。二人又旁若无人秀恩爱,杨丞琳轻咬罗志祥手指,罗志祥乘机捉紧她,并偷吻她的面颊。难得伊人不但没被吓倒,反而露出甜丝丝的模样,未知是否训练有素呢。粉丝对“猪嫂”也相当受落,狂喊她在剧中的名字“宝茱姐”,令“猪琳恋”更趋白热化。

  自言不做天王宁做平民

  事后杨丞琳接受访问时坦言,不知会被罗志祥偷吻:“事前不知道。但我不会怕,拍剧连嘴也亲过了。”你好性感呀?“性感是意料之外的事,其实也不是暴露,只是若隐若现的感觉。”

  除杨丞琳撑场外,罗志祥前晚继续以劲歌热舞哄粉丝,又以半咸半淡的广东话唱张国荣的《追》,以及自弹自唱《为你写首歌》,不过他竟唱错歌词,惨被粉丝嘘,他只好重唱补救。他又有感而发,表示不喜欢当什么天王,只想当粉丝的朋友及老公:“天王已经过时了,我喜欢做天王的平民版。”

  另外,邓丽欣与方力申结伴捧罗志祥场,事后还将合照放上微博秀恩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