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自曝有暗恋对象 分享扮嫩秘诀嘲笑罗志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03日17:01
杨丞琳拍摄《青春斗》MV不惜戴起3公斤重粉红色的“阿福柔头”假发造型
杨丞琳拍摄《青春斗》MV不惜戴起3公斤重粉红色的“阿福柔头”假发造型

  说起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估计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可爱教主”。而随着她的新专辑《Rainie & Love ……?雨爱》的热销,杨丞琳也即将在4月举办个人演唱会。日前,记者通过唱片公司采访到了杨丞琳,聊到个人感情方面,杨丞琳表示自己心中已有潜在喜欢对象,但还未想发展成恋人关系。

  杨丞琳

  谈演唱会 妈妈买票去看演唱会

  即将在4月举办的演唱会,杨丞琳现在每天都在练习舞蹈,“我从4岁到15岁学了11年舞蹈,前翻后翻都不是问题,后因求学过程中,腰部和膝盖部曾经受过伤,所以现在要抓紧锻炼体能,把舞蹈的感觉找回来。 ”

  杨妈妈得知女儿要开演唱会后,曾默默在房里哭,杨妈妈想起女儿刚出道时,努力把赚的钱存起来当红包很感动。为了鼓励女儿,杨妈妈购买了女儿的演唱会门票。杨丞琳说:“我妈妈上网去买门票都没跟我说,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妈妈买哪个区域的票。不过,我如果现场看到妈妈,对着她唱歌的话一定会很激动,会哭吧。 ”

  谈爱情 有潜在对象但要理性

  杨丞琳很注重养生之道,除了多喝水,补充维他命及保持心情愉快之外,另类的“养生”秘诀就是去做脚底按摩。在收工之后,她自己在家都会按按脚底来保持青春活力。除了做足疗,杨丞琳还喜欢约上朋友去K歌。

  谈到爱情观,杨丞琳表示,自己最难以克服的不是时间,而是环境和理性。杨丞琳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我谈感情不会心软,不是代表心地不好,而是如果要相比,我宁可一枪毙命,也不要慢慢被锯死。 ”杨丞琳透露,其实身边一直有暧昧对象,和对方有联系,只是如果真要交往,却没那么简单。杨丞琳说:“我谈感情一向都很理性,逐渐长大后虽然有往感性的一方靠拢,但就算再顺利,我还是觉得一定不会那么顺利,其实这种理性,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

  爆好友 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太自恋

  在新专辑中,第一次收录了杨丞琳的男女对唱歌曲,男声部分邀来小猪罗志祥一同演唱。其实在前几张专辑中,唱片公司就曾向杨丞琳提出过男女合唱的建议,但很有自己想法的杨丞琳觉得,为了对唱而硬找人来合唱太没意义,万一人也不熟、合作起来会很尴尬,因此几次婉拒了合唱的提议。而这次与罗志祥的合作,也让曾经一度互看不顺眼的两人,不但解除了误会,还培养起默契,成为屏幕情侣搭档,因此当经纪人提出让两人合唱的提议时,杨丞琳一口答应。

  对于好友小猪罗志祥,杨丞琳表示他很自恋,“记得那时候我和小猪在一起拍戏,在他的拍摄结束后,他就会问我,“你觉得刚刚的那段镜头怎么样? ”我说,“还好。 ”他会急着再问,“不对不对,你再想想,刚刚那个镜头怎么样? ”我说,“真的觉得还好。 ”他会一而再再而三地问,结果他会恳求你说,“拜托,求求你说下我刚刚那个镜头很帅。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