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父亲回应借儿子名气敛财:这样想的不正常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2日12:52

  韩寒一年前委托其父亲韩仁均在某网站开了一家专门出售他亲笔签名书的网店——“韩寒的书店”,该店近日参与了网站举办的2010全球十佳网商评选,书店掌柜韩爸爸亲自写了几千字的网店介绍参加竞选。这个曾创造过“网购神话”的小店因参选再受热议,甚至有网友直指店主韩爸爸是借儿子名气在赚钱。面对非议,韩仁均回应以“会这样想的都不是正常人”回击。

  网友指责借名炒作

  “韩寒的书店”只出售韩寒自家的书,包括他父亲韩仁均的《儿子韩寒》。据知,书店开张的第一周就打破了淘宝的刷单纪录,创造了“网购神话”。然而,作为经营者的韩爸爸却遭到不少非议,有网友认为这是韩仁均继2008年出版《儿子韩寒》后,再一次靠儿子的名气赚钱。网友ljy撰文《我与韩寒》直指韩爸爸是“父承子业”,学儿子写书赚钱。“那本书叫《儿子韩寒》,嘿,要没‘韩寒’这俩字儿,销量还不下降六七十个百分点。”

  不靠书店赚钱

  对此,韩仁均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开网店销售签名书的目的不在于赚多少钱,而是想让韩寒的读者从正常的渠道得到签名图书。“我对书店没有什么期待,这次参加评选也只是重在参与。我从没想过生意要多好,只是想给韩寒的读者提供一个拿到签名书的正常渠道。”面对“借儿子名气敛财”的指责,韩仁均也坦然以对:“人家怎样想我不可能阻止,但会这样想的都不是正常人。这个店赚不了什么钱,我不是靠这个吃饭。”据《新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