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晓松愿当韩寒粉丝 两人曾打口水仗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4:32

  近日,知名音乐人高晓松携新专辑《万物生长》做客某网站节目,节目中,高晓松谈到多年前与韩寒的舌战,表示自己当年是为力挺好友陆川。

  几年前,高晓松和韩寒互相告对方侵权,大打口水仗,现在回想起来,高晓松表示纯粹是为了友谊,“那时候我跟陆川特别好,现在也挺好的。人就是这样,人家骂你哥们,那你就觉得他肯定不行。”时隔多年,两人有没有冰释前嫌,化干戈为玉帛呢?高晓松感慨:“我早已经过了对交各种新朋友有兴趣的那种年纪了,真的,年轻的时候到处去交新朋友,我今天已经过了这个阶段,很久没有那种欲望说,哎呦,看你这个人,我就特想跟你交朋友,还真没有。我当他粉丝就行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