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法国影院将播戛纳电影节开幕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0:06
  据新华社4月30日电 第63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2日拉开帷幕,与往年略有不同,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将在法国一些电影院里进行同步转播,能够让更多影迷感受到参与的乐趣。

  据报道,戛纳电影节组委会经过与一家电视台以及一些影院协商,最终达成协议:巴黎时间5月12日晚从19时开始,法国一些数字电影院将停止播放影片,改为播放第63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同步影像资料。

  本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英国导演里德利·斯科特作品《罗宾汉》也将于巴黎时间5月12日午后开始登陆法国电影市场,所有转播本届戛纳电影节开幕仪式的影院,会在开幕式结束后,放映这部由罗素·克劳和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开幕影片。

  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2日至23日举行。曾执导《剪刀手爱德华》和《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美国著名导演蒂姆·伯顿担任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