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戛纳电影节开幕式星光黯淡 舒淇一口汉语说到底

  第62届戛纳电影节已开幕,本届戛纳的开幕红地毯上星光黯淡,由于好莱坞明星集体缺席,中国女星舒淇、法国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等9位主竞赛单元的评审团成员,却成了红地毯上最大牌的明星。

  舒淇之前就自称英语不好,但表示并不影响自己当评审,因为在她看来,眼光比语言更重要。
事实上,舒淇在戛纳的官方场合出现时,都随身带翻译,对于全部提问都用中文回答。期间,她不可避免地又被问到对入围华语电影会不会偏心,对此,舒淇的回答也依然滴水不漏:“我觉得会以一样的心情去看这些电影。”

  昨天,娄烨的新片《春风沉醉的晚上》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进行了媒体场的放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